欲望岛

戒骄戒躁,保持温柔。
最近在搞宋,很快更新。

【魏白/知乎体】他的小心思

或许你知道哪些奇葩的暗恋过程?

知乎用户:山上山花开

这个emmm感觉好像这个号已经成了发狗粮专用?怎么感觉我已经赖到山花两位老师身上了?算了不管那么多了,既然推荐了这个问题那我顺便来强答一波?

说到奇葩也不能算奇葩吧,要硬说的话应该是……有点扎心?

也就是十分狗血的暗恋与被暗恋,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说出来等到好久好久之后发现其实是双向暗恋的故事。

当然这中间穿插无数狗粮_(:D)∠)_

国际惯例,先给这俩起名字。一个山一个花哈。

花老师和山老师是一起长大的两位竹马,花老师很小的时候就对山老师有不轨的心思了,but由于身份以及性别问题,花老师一直没有告破这个事实。一个人苦逼的背着这个暗恋的禁果,还以兄弟的身份待在山老师身边N多年,默默陪他笑,陪他哭,守着不让他受伤,尽力给他最好的。

知道为什么答主会觉得这段过程很奇葩吗?因为,这俩明明是大写加粗的双箭头,是双向暗恋啊朋友们!明明山老师耶喜欢花老师喜欢的快要不行了,可他就是不说,死憋着,没把自己给憋死啊。而花老师呢,明明对人就差放心窝子里藏着了,也不说,死都不说,最后是虐完山老师又虐自己。对,花老师本人也因为这个快被虐死。对此除了呵呵两句还能说什么呢?∶)

花老师这个人吧,其实不如山老师那么好分析,山老师是属于那种有什么都在脸上摆着的人,慢热也是,傲娇也是,在乎谁不在乎谁,一目了然。花老师不一样,他对谁都好,对谁都像认识了百八十年了的,和他相处过的人都觉得他给人的感觉永远是如沐春风,笑如夏日凉风,暖如冬日艳阳。他好像对谁都那样,时时刻刻在照顾别人,时时刻刻让别人觉得亲切,又开得起玩笑又会开玩笑。阳光的就像太阳本人。谁见了都喜欢。就是这样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反而不那么明显。因为他对谁都好,你反而不知道他对这个人好到底是存了什么心思。

不过花老师是真的对山老师好。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花老师朋友很多,多到什么地步呢,多到他到他们学校参加一呼百应,那参与者数量绝对超过五分之四。这真不是开玩笑,花老师是真的玩得开。就这状态呢,很多人都觉得其实他身边有没有山老师是无所谓的,他那么多朋友,多他一个少他一个都没差。甚至答主曾经都开玩笑的跟他说过。

我说:“xx你这朋友多的得赶上一个足球队了吧?得,我跟xx(山老师名字)在你这强大的后援团里显得一点存在感都没有。简直可有可无的存在嘛。”

他笑说:“这话说的,你也就算了,但是我们家xx(山老师名字)不行啊,我跟他是要一生一起走的好兄弟,那哪一样啊。”

虽然当时花老师得到的是答主恼羞成怒的一顿胖揍,但是我也知道他说的是实话。他在乎山老师的程度不比山老师在乎他少。只是山老师至少还能看出来一点。而他,终日把那些阴影一样的喜欢藏进不见天日的角落,藏在微笑与名为“兄弟”,看似是盔甲其实是砒霜的背后,每日每日生根发芽,任其疯狂生长。那些荆棘开满花园,每一根刺穿透他的心脏都能让他痛不欲生。

即使是这样,他还是笑着,不论对方给的是砒霜还是蜜糖,他都甘之如饴地饮下,喝完之后还能告诉你:这是你给的,那不管是什么我也得喝下啊。

扎心不?很扎心吧。

在得知花老师其实对山老师有那么点意思之后我很是纠结了好一顿,觉得以花老师那么跳脱的性格,难道不应该上去就是干吗?难道不应该找一个没人的角落按住山老师就是亲吗?亲亲抱抱举高高之后不就什么都解决了?犯得着怂成这样最后伤人伤己吗?

于是乎答主很八卦地跑去求解答了。

花老师当时很无奈地笑了下,说:“没办法啊,我那时候物伤其类,又没什么把握,不敢赌的,想着能多耗几天是几天,能在他身边是几天,总比孤注一掷之后什么都没了好。就想着能对他好就对他好,能陪他多久是多久。”

感谢花老师真情实感的发言,让已经被这俩折磨的脑子不甚灵光的答主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花老师不是不想,而是不敢。他比谁都想要更靠近花老师一点,想要靠近一点,更靠近一点。可是怎么办,他不敢赌。他不是一个吝惜筹码的人,可偏偏在这件事情上,他筹码少的可怜。仅仅只有山老师愿意和他亲近这一点点把握。

——当局者迷,他当然看不出来山老师能对他做的事情都无法复制到第二个人身上了。

爱黏着他,爱和他一起腻歪,爱对他动手动脚,只对他一个人傲娇,只对他一个人嘴上说着嫌弃实则内心欢喜。

就像山老师看不出来,花老师看起来对谁都很好,可是他愿意付出一切宠着的,也只有他一个。

无怪乎山老师看不出来,我这个局外人都没看出来讲真的。只能说花老师藏的太好了。他把他的心思妥帖保护着,看着和外人无甚分别。

可是这绝对也是不能怪花老师的。每一段真情实感,用上全部心思和喜欢的感情里,双方都会小心翼翼,害怕又无比渴望靠近的吧。他们两个都耗尽了毕生的欢喜,只为换取能在这个人身边待的长久的机会。

花老师曾经无意中对我说∶“有时候宠着他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宠他一辈子就好了。”

他说他的要求真的不高,只要让他还在他身边就好。他可以不要任何能名正言顺与他比肩的机会,他甚至愿意退而求其次永远只当兄弟,只要让他在他身边就好。只要他还愿意被他宠着就好。

抓住这个关键词。宠。

对,花老师对山老师绝对是宠,还是宠的没边儿的那种。看不分明的时候只当花老师只是习惯对人好,所以也顺便把这份好分给山老师一点,可是越往后越知道,大概花老师也没想到到最后自己不知不觉放任自己的心越了界,那些平日里无数次奉劝要适可而止的好都全部发酵成了宠。

为了宠着他所以愿意无条件相信他,为了宠着他所以可以听之任之,可以在他面前故意犯蠢卖萌吸引他的注意。

花老师真的是最知道怎么吸引山老师的注意了。

“看我看我,你是喜欢这个帅气的秋田犬款我呢还是这个依然帅气的阿拉斯加款我呢?”

“……”

“我不管我今天就要恼羞成怒!明明就是你的错!xxx(花老师名字)你不要在这跟我卖萌!”

“我没有卖萌!我是在……卖蠢。十块钱一斤,这位骑士来一斤吗”

“你这什么玩意儿!还要十块钱?”

“客人如果您对价格不满意可以商量的,白送您都可以,只要您把我也带回去。”

配上花老师独家亮闪闪大眼睛和溺死人的小酒窝。

这样的对话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个好几遍。并且是毫无顾忌的那种,当着我的面有时候花老师就已经差不多要上手了,更何况大部分背着我的时候呢科科。

其实说起来,我应该算是少数能理解花老师的人之一了。可能是因为跟他们两个一起长大的缘故吧,他们两个身上发生了什么我都知道一点。

山老师慢热,很慢热,可其实他的慢热不是来自骨子的清高或者家族遗传,而是因为他曾经受过不止一次伤害。

“xx(花老师名字),我们家xx(山老师名字)戒备心有点重,他很小的时候就被人骗过,吃了很大的亏,被人骗得从小花坛上摔下来,摔断了两根肋骨,所以养成了这样别扭的性子,但是他对你不一样我还是看的出来,知子莫若母,所以xx(花老师)也谢谢你担待他。”

这是有次我们去山老师家做客山老师妈妈亲口对花老师说的话。

因为受到过伤害,所以宁愿慢热一点,宁愿少接受这个世界一点,宁愿对这个世界多一点戒心。即使这样也会过滤掉许多善意和来自心底的温热感情,可这样也能少受点伤害,至少能保护自己。

而花老师呢?相信我已经不止一次提到过花老师是个习惯对别人好的人了。可是有时候习惯,就真的是个好习惯吗?不过是因为习惯最难改罢了,花老师真的是个对这个世界抱有最大善意的人了。

可他的善意却从来没有得到妥善珍藏过。他小时候是个小胖子,那会儿经常被人嘲笑,可是即使被嘲笑他也还是坚持对人好。会把自己最喜欢的玻璃球分给邻座的小伙伴,会经常在冬天多穿点衣服方便外借给别人,因为班上总是有人为了装酷耍帅穿两件小外套就跑来学校。花老师总是这样真诚又热情的,想要温暖身边每一个人。

可得到的结果是什么呢?

玻璃球被嫌弃地扔到垃圾桶,衣服被扔到地上踩满泥印子,那些被他善意照顾过的小孩子还要反过来对他说:“谁要你的东西,你觉不觉得你很烦?xxx,你笑得真让人讨厌。”

烦,讨厌。不屑一顾。

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用满腔热忱对待别人收到过的最多的回馈。

我想,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花老师才会在长年累月里,在山老师看似经久不衰的嫌弃里,慢慢地,慢慢地,让自己对他的喜欢满溢了出来吧。

不是所有的善良在遭到打击时都可以依然继续下去的。即使再坚强的心也受不住那么多次的打击。而山老师,其实本质上和花老师是同类啊。习惯善良也好,习惯慢热也好,其实都只是为了遇见那个愿意为他敞开心扉,愿意接纳他的人吧。

如果把一片赤诚交到他的手上,应该就能被呵护被珍藏了吧。

如果是他的话,那一定能被好好珍藏起来的吧。即使从来没想过要反馈,但是偶尔捡了个垃圾都能在心里默默加戏觉得会不会被注意到从而圈粉一大波,怎么就不能在心里暗暗期待一下呢?

而事实证明啊,他的选择多么正确啊。以真心换真心虽然真的看起来傻气得可怜,但实在百发九十中,命中率极高。而山老师终于也没再继续他的失望。

认为他是最重要的朋友,说他对他的重要异于常人。希望能一直在一起。希望能和他一起生活,会觉得自在,越来越爱粘着他,看着他的眼神不会再分给别人分毫。说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如果是我的话,也会想要占有这样的,只专属于自己的,温暖吧。

————————分割线——————

吃完晚饭了,晚饭是和山老师和花老师一起次的!(๑>؂<๑)总体来说他们还是对答主很好的,毕竟一起长大的嘛,不过答主还是很识趣的,不会经常出现在两人之间的,毕竟答主真的没有自己找狗粮吃的习惯……
今天是特殊情况呀,今天是花老师妈妈的生日嚯!我们一起祝花老师妈妈生日快乐!

刚刚看到很多熟悉的ID,是你们跟着一起爬墙过来了咩盆友们!o(≧v≦)o

还看到一些小可爱想知道花老师在得知山老师被推下花坛之后的反应。哼,你们这些小妖艳,难道不应该是心疼我们的山老师吗?要啥自行车啊要什么狗粮啊?这还不知道自己脑补啊,非要我来给你们提供狗粮?狗粮吃多了小心睡不着觉!

感觉上面聊了很多跟这个题无关紧要的事情呀,那现在我来紧扣题意划下重点吧!

作为一个吃了这俩狗粮十多年的纯种单身狗,本答主绝对是很能理解花老师对山老师的一些作为的。那你们是想不到的,花老师看着纯良无害,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又真诚又纯情,可其实他的小心思可多了。

我前面不是一直说嘛,他对山老师是真的好,早些时候我还不知道花老师也图谋不轨的时候,真的是很不能理解花老师对山老师的那些好,还有那些撩。因为我是知道山老师的心思的,觉得花老师真的是渣啊,不娶何撩这道理不懂吗?要以后我喜欢的人明明不喜欢我还要撩我,那我绝对是得找一堆兄弟们揍死他丫的。

然而你们知道吗?这个家伙其实才是真正的小妖艳啊。他为什么对山老师那么好。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内心想对他好啊。是因为想让他习惯啊习惯啊!这个心机boy!知道一个人要是习惯一个人之后便最难改了,所以宠一点,再宠一点,最好宠的山老师习惯他,赶紧喜欢上他。

宠的他习惯有他,习惯非他不可,只习惯他。

套路何其深!简直套路王啊!山老师那么耿直的性子,那么一个认定什么就不咋改的性子,简直就栽在这个套路王手里了!

——————分割线——————

感觉自己今天一直在跑题???

那我说点花老师的奇葩事件?

此事件由花老师的舍友独家赞助!!!

想当年答主为了帮山老师刺探军情,频频往花老师他们学院跑,每天每天在花老师宿舍楼底下等他,只为了把山老师给他的很多小零嘴带给他,还要假装是我自己给的。而花老师也明明知道是山老师给的,却也假做不知,还对我道谢,你们知道这种绝望么?我特么感觉自己真的无时无刻不在自己找罪受!还有山花你们两位,谈个恋爱费那么多事,mmp不知道不要怂就是干这个道理吗?有病病?

就这样,次数多了,花老师他们舍友也就知道了我的存在,一群大老爷们儿还以为特么我暗恋花老师,于是苦口婆心地劝我不要在花老师身上费心思,说他已经心有所属,且爱的如痴如醉坚贞不渝,我再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

我:……

呵呵。

我心里苦,但是又不能把山老师供出去,只能默默悉听这些大老爷们儿的谆谆教诲。不过也由此知道了花老师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比如在山老师某次生日那天,一个暗恋山老师的女同学特地打扮的花枝招展来给山老师过生日,还给山老师买了块贵的要死的手表,巧笑倩兮八面玲珑地只怕周围的人看不出来她的心思似的。尽管山老师脸色全程尴尬的要死,手表也没收,而且全程没怎么和那妹子说话,(开玩笑人家山老师也是心有所属从一而终坚贞不渝的好吗!)但是据说那天花老师还是难过的要死。表面依旧看不出来什么,还能跟着一些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一起调侃山老师。(因为这我记得那天山老师也难过的要死回去喝的烂醉。呵呵,只能说这两个是真的能作妖。)但那天晚上花老师回宿舍之后就不淡定了,拖着一众兄弟胡吃海塞,强行碰瓷让他们陪着一起喝酒,喝多了就开始胡说八道。

什么“xxx(山老师名字)你是我的人!你居然出轨!”

什么“你居然偷偷摸摸找对象!看不出来我不乐意还是咋的!?”

什么“xxx(山老师名字)你不要喜欢别人啊!就算你不喜欢我,也不要喜欢别人啊。”

其中有一句印象特别深刻,花老师捂着眼睛轻声说了一句:“你什么时候,才会喜欢我啊。你要怎样才会喜欢我呢?”

花老师那样一个东北糙汉子的性格,说出了这么让人难过的话。

害怕失去的恐惧,患得患失,自卑,不敢宣之于口,亦或是想孤注一掷的心情。

一言以蔽之了吧。

是真的心酸,并且扎心。

再比如某次山老师生日……为什么老是山老师生日呢?果然是生日那天好作妖吗?那天好像是因为花老师没给山老师买到满意的礼物,毕竟那么多年了该送的都送过了,再送就没新意了。花老师很是苦恼,可怜兮兮地问山老师想要什么,他买给他,山老师就笑了,笑得那叫一个意味深长,我严重怀疑山老师当时其实是想要试探一下花老师的。山老师说:“xxx(花老师名字),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你给摘吗?”

当时花老师就愣了,更加苦恼了,苦哈哈地看了一眼山老师,又看了一眼远在天边的星星,差点没哭出来。说:“咱换一个好不好?你这有点难为人。”

山老师也不是真的想难为他,大概真的只是想确认下对他那么好的花老师到底对他有没有那种心思。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只是当时无意中看到了山老师一本叫“几种方法让你看清他/她是否喜欢你”的书。猜的。_(:D)∠)_

不知道那书上到底给了些怎样的答案,总之当时花老师拒绝之后山老师的脸色很不好看,沉默了一会儿直接说不要礼物了,回去睡觉了。

我知道的故事就到这结束了,结果花老师舍友告诉我,此事其实有后续。后续就是,当天晚上花老师鼓捣了半夜,不知道从哪里搬来了一把人字梯,废了半天劲儿跑他们宿舍楼楼顶,顺着人字梯爬到天台,使劲地要扒拉一颗星星下来。他舍友见他这神经病行为叹为观止,都快惊掉下巴,结果花老师无知无觉,还一个劲儿问:“你们觉得我要是再爬高一点是不是就能摘到星星了?我咋那么聪明呢,我再去找把梯子!”

舍友们觉得再不拯救一下这人的智商掉线八成就要闹出人命了,于是赶紧把他强行扒拉下来拖走,此事就此揭过。但当时那一阵儿花老师的微信名字改成了“手可摘星辰”。

刚开始我不知道这一段儿的时候还觉得花老师这个大老粗咋还学会玩文艺了呢?直到后来山老师把微信名改成“危楼高百尺”而花老师无知无觉还觉得山老师这名字很奇葩之后,我就知道花老师还是原来的花老师。

哦当然山老师在此过程中塞得狗粮也真的很耐打了。份量很足,再次感谢下_(:D)∠)_

诶回头发现这个事情好像不是特别奇葩?好像还蛮正常?回头等我想想,改天再来更新点真正奇葩的事情。

——————假装有分割线——————

为什么老有人觉得我在发狗粮?

这难道不是刀子吗?

(虽然偶尔看起来的确很像狗粮啦……小声BB)

但这个千真万确是刀子啊!

两个人喜欢的这么辛苦,明明互相喜欢而不自知的互相伤害。每天每天在心里留下的伤口都在溃烂,还要亲手扒开这伤势,欺骗自己一切都会好的,告诉自己在等一等,就好了,就算无法做恋人,还能做兄弟呢。如此自欺欺人。

其实,最虐的不应该就是这不得已的兄弟身份吗?他们互相喜欢,却又忝居在这样不上不下不尴不尬的位置上,小心翼翼地试探,畏手畏脚不敢前行,每天每天都在期待未来二人能有鸿案相庄的一日,却私心忒忒地又盼望这样的日子能多延续几天。因为不敢赌,不敢尝试,不敢放手一搏。却又无法放手。

不都是因为这样一个身份吗?

如果不是一开始两个人就走到了这样的位置上,如果不是一开始两个人就那么亲密了。怎么会这样束手束脚。大不了就是一死不是吗?

可偏偏,他们是这样的关系。

明明我可以喜欢那么多人,可为什么是你呢?为什么偏偏是你?

我怎么可以喜欢你呢?我怎么可以对你有这样的心思呢?

大概这样的想法。想想就觉得,那段时间肯定很煎熬。每一份每一秒,大概都心如刀割。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希望他们从没有年少相知,我宁愿他们从来都没有那层身份,我宁愿他们一开始就不会将顺其自然的宣之于口发展成那样痛苦的难以启齿。

一开始就得偿所愿,总归要好过守得云开见月明?

——————再次分割——————

说到花老师的小心思,让我又想到一件事。

个人认为,花老师绝对能看出来山老师对自己的占有欲。山老师本来就是个不爱外现的,唯独对他表现的只差脑门上写上“小爷我在乎你”这几个大字了。花老师也不是傻子,肯定能看出来。

只是一方面花老师暗恋暗恋的那么辛苦,他肯定不会敢把这独一份儿的占有欲往自己希冀的那方面想,只觉得人山老师拿他当兄弟呢,当兄弟有点占有欲很正常。一方面可能又是很享受这些被他小心翼翼养起来的占有欲。

就拿有次山老师生日来说……

没错又是生日。谁让这俩大学不在一起呢?见面的机会只有寒暑假还有两人的生日了。

不记得当时是要唱生日歌还是什么了,山老师本来兴致很高,笑得满脸褶子,昏黄的灯光下他的脸映衬的烛火,满目柔情,眼里全是星星。许完愿之后他吹了蜡烛,抬眼下意识去看花老师在哪,结果看到花老师正在给一个朋友脸上抹蛋糕,手亲昵地扒拉在人肩上,笑得甜腻喜人。山老师几乎刹那间就垮了脸色,我亲眼看着他吞了吞了口水,眼睛里的光瞬间黯淡下去,接下来的活动他全程失神,大概连平常最爱的火锅吃到嘴里都食不知味。我一边在心里感慨加心疼山老师喜欢的实在辛苦,一边想这下山老师又有的哄了。可是目光触及花老师,却见花老师完全不是如我所想那般,没心没肺与人逗乐,他甚至都没有再理会方才被他抹了满脸蛋糕的朋友,只是捧着一小块蛋糕,低着头眼睛看向山老师所在的方向。在灯光的氤氲下,只觉得他的眼神十分意味深长又不可言说。当时我心里一愣,等再去探究时他那眼神早已不知所踪,只余嘴角一抹苦笑,衬着甜腻的奶油蛋糕,显得那么心酸苦涩。

这是我第一次有点觉得花老师对山老师也许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的确没有那么简单,山老师难过,他会心疼到比他更难过,可他宁愿让自己难过,也忍不住小心机地试探那么一点点。可是换来的,却是更难过。

那些剧毒的心思被他藏起来,他甚至完全不敢想他的好友,同他一样抱有跟他一样的心思。

——————分割线——————

感觉好像有很多小可爱还是很疑惑花老师的感情历程,还是很疑惑花老师到底喜不喜欢山老师?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我再来统一回答一下:

花老师喜欢山老师,喜欢的不行了。且在山老师喜欢他之前他就已经在喜欢他了。

甚至山老师后来会喜欢上他,也都是他的小心思凑效了罢了。

花老师对山老师的心思不是一朝一夕,没有经过山盟海誓和跌宕起伏。就是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花老师啊,他或许一开始真的是单纯的只是习惯对所有人好。因为他生来如和煦春风。他见到山老师,干净单薄又漫不经心的少年,荡荡的眼神像是高山流水。清澈见底。高山仰止总是能轻易引起人的注意和骨子里下意识的钦佩。于是花老师也下意识地对他好。因为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像是天生的习惯一样。叫他一起去上学,和他一起去吃饭,都只是举手之劳。甚至连举手之劳都算不上,可能只是顺便。

因为顺便要去上学,所以叫上你一起,因为顺便要去吃饭,所以叫上你一起。因为顺便要对人好,所以也一并对你好好了。

但那个慢热的几乎对这个世界充满排斥充满戒备和不认同的少年,那么高冷,那么不留情面地拒绝了那番屡试不爽的示好。

叫他去上学——我就不了我还要去下琴行。
叫他去吃饭——不了你们去吧我不去吃饭。
叫他去打球——不了我最近没有很想打球。

花老师的眼神很真诚。眼睛里全是笑意,酒窝里盛着热烈又醉人的温柔。可对方比他更真诚。礼貌谦逊,一丝不苟。拒绝的理由那么煞有介事,让人无端端想到傲娇的小猫,想要呼噜一把他的头发。啊小白你咋那么可爱呢?

人大概都是反骨朝天生的奇怪生物,越失败越能自我安慰,越自我安慰越觉得胜利就在前方。于是永远一张笑得花一样的脸,执着而用力地想努力将这只高傲的猫抱进怀里。

于是当他的小白猫彻底成为他的俘虏时他有多么……多么的,自豪。

天知道当山老师一边接受了花老师所有的靠近一边假装十分嫌弃他的时候花老师内心爽到有多想爆炸呢?

拍拍肩。咦?没有排斥诶。摸摸脸。咦?还是没有排斥诶?但是眼神好像有点变化。那不然,抱一抱好了。诶他居然没有推开!?他回应了!他抱过来了!

而花老师呢?简单又纯粹地生活在这里,看似慢热,却实实在在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手段而已。如果慢热的话,那样不用耗干本就无法分割成太多的真心,就不用用自己疲惫的心来迎接一次次他觉得腻烦的冲击。所以慢热一点,活得离这个喧闹的世界远一点,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他愿意踽踽独行,不必烦扰,任性或恣睢一点,他想要开心,想要忠于自己的心。

如果是这样被他找到的话,不然就多保护一点这样干净的心思?不然就靠近一点,对他好一点,宠一点点?结果谁又能想到,宠一个人到最后也会上了瘾呢?既然这样,那不如就,陷进去吧,就此沉溺下去吧。如果是山老师的话,陷的深一点也没有关系吧。
那就,更宠一点吧,喜欢的话,就更宠一点吧,宠到最后他只要自己,就好了吧。

这感情真的是毫无道理,却又理所当然了。

他们都是最好的他们,温柔,明亮,温暖。他们像是干燥的阳光一样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即使是没有对方,即使是没有和对方在一起,也没有多大的分别,他们依然会生活的很好,依然生活的恣意而赏心悦目。可到底,上天愿意让他们锦上添花,愿意让他们的圆满中,更圆满。所以他们遇到了对方,遇到了,独一无二的对方。

我亦飘零久,可十年来,深恩未负尽,师友非死生,还运气好到遇上这样一个你,让我怎么还有怨言,如何不感谢上苍。

所以即使是前面经历了多少,都值得了吧。

近水楼台先得月,他的楼台和月,都还在。十年如一日,在身边。

得偿所愿。何其幸运。

——————分割线——————

想到一个奇葩的事情,不是有小伙伴一直好奇到底这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吗?特来解答一下。

其实之前我也不知道,后来还是花老师他舍友告诉我的。(感谢舍友发粮<(_ _)>)

据说某天花老师在宿舍里伤春悲秋感怀命运之时,一位热衷于各种在知乎刷热帖的舍友无意中看到了我上个关于山老师的回答,反反复复阅读了三遍,终于确认原来山老师和他一样图谋不轨。当即飙下三尺热泪,立刻去告了白,于是,就这么顺其自然在一起了。

哦,对了,由于我知情不报花老师还恶狠狠地抢走了本来要送给我的一星期零食。

哦对了他还说我在上一个回答里猜测的什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山老师的言论让他觉得很不爽。

我:???

有病病?

呵。男人。知情不报是我的错吗?难道不是因为你自己藏的太好了吗?光发狗粮不给零食,你考虑过本汪的胰岛素会不够用吗?小心我去单身狗保护协会告你信不信_(:D)∠)_

——————分割线——————

哦那些让我交出花老师账号的小妖艳们,呵,图样图森破。放心,不会给的。_(:D)∠)_。你们放过我吧。我还想多活几年,不想那么早被打死。

而且啊,他们两个,肯定也不会希望被这些纷纷扰扰所打搅的吧,他们有他们自己地生活,他们会生活的很好,很幸福,只要这样,就够了吧。其他的,都不关我们的事不是吗?大家就当他们是活在二次元的两个人物,他们会一直携手,互相守护,这样一直走下去的,就好了。

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就好了。

                                         编辑于XXXX-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END

————————————

不管是什么感情,只要是他们,就好了吧。
关于我想写的花老师视角。
那些宠和温柔都不会是没有原因的。或许花老师会对很多人好,但是真正宠着的,只有山老师啊。
他们彼此会对彼此做的事,都不可能再对第二个人做了吧。
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是他们就好了。只要是他们就好了。
zqsg地爱他们!
他们都特别特别特别好!

其实这一篇花老师的心思着墨再重一点的话就要黑化了hhh,感觉超级带感kkk,所以下两篇都是病娇向啦(*∩ω∩)魏老师病娇一次,白老师病娇一次。嘻嘻嘻~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哈(〃▽〃)

另外山老师视角戳头像哈!(〃▽〃)

谢谢大家观看!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