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岛

戒骄戒躁,保持温柔。
最近在搞宋,很快更新。

【魏白/轻微病娇向】无差

ooc
rps真人衍生,勿上升
CP:魏大勋X白敬亭
白老师双重人格设定
二次元角色路障出没

BGM:愛し子よ

Side: A

这是白敬亭第四十三次逃跑了。当然又是以失败告终。

他摔断了一条腿,还是被抓回去。医院的墙壁惨白,冷光泠泠,犹如刀锋。男人一袭黑衣,身材修长挺拔,笑容优雅迷人,双手小心翼翼地抚摸过他空洞呆滞的双眼,眼神痴慕灼人。

“你怎么能离开呢?待在我身边,就好了。小白,我的小白。”

白敬亭的眼睛里是黯淡的光,血色填充满眼,像是被扯断翅膀的纸鹤,挣扎不得。他道:“魏大勋,你到底,分的清谁是谁吗?我不是,陆之昂。”

……我是,白敬亭。

魏大勋眼底的痴迷一瞬间百转千回,最终隐于黑瞳之下,万籁俱寂,唯余不可捉摸。他淡声道:“看好他。”

黑衣保镖立刻领命上前,漠然盯住躺在床上满脸泪水的青年。青年的嘴角带着明媚的笑意,可眼睛里却全是破碎的冰棱。

三天后,魏大勋接到了白敬亭在医院自杀的消息。刀子深深拉开手腕,血管和筋脉被割断,血液几乎流干。青年躺在纯白的世界里,干净地一尘不染。只是脸色如纸,青白的难看。

魏大勋生了大气,几乎砸光了家里所有的东西。他跪在青年的面前,笑得明媚又残忍。眼睛的血色铺天盖地。他握住他的手腕,紧紧捏住,直到血液再度涌出来染红了白色的纱布和他的手掌,直到家庭医生冲过来拉回他的理智。魏大勋额角的青筋暴起,眼睛里满是戾气。

他说:“那么想死?即使是那么疼流了那么多的血,也还是想死?那么想逃离我的身边?不可能的,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即使你死了,你也还是我的。”

他笑了,笑得几近癫狂:“之昂,你要永远留下来。”

白敬亭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全是破碎的雪花,一片一片在天空融化,最后变成火烧干了整片大地。烧的天空一片荒芜。他看到破裂的梦境里好像跪了一个人。一身黑衣身形颀长。等再靠近时,他听到他在火里轻声哭泣,嘴里喊着之昂。

白敬亭突然就在梦里哭了。流出的泪最终淹死了自己。

之昂之昂之昂。

为什么连我快要死了,你心里想的,还是陆之昂?我不是,那个人啊。

Side:C

陆之昂从小就是个爱笑的孩子。眼睛眯起来笑出笑纹,笑容里仿佛长满了阳光。陆之昂你要笑喔,你要让所有人都因为你的笑感觉到幸福和温暖喔。他总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这么告诉自己。

好友魏大勋总是忍不住笑他:“哟嚯陆之昂,你这样迟早是要吃亏的。”

陆之昂不甚在意地看他一眼,然后穿上晚上参加宴会要穿的小西装,一丝不苟地打好领带,整理好褶皱,对着镜子露出一个臭美又好看的不行的笑。笑容毛茸茸的,像是猫爪子挠进了心里,看的魏大勋心里痒的不行。

魏大勋坏心眼儿地逗他,把他扯进怀里使劲捏他的腰,暧昧的唇风翕动在耳边。他轻笑:“之昂,你说你这么好看,不如跟了小爷我?我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你看中不中?”

陆之昂眼皮都没抬一下,嫌弃道:“可拉倒吧你。滚一边去,你要是实在闲得慌,改天介绍你和白敬亭认识,让他陪你玩儿。”

魏大勋第一次听到白敬亭的名字,没什么惊喜,甚至觉得索然无味。他切了一声,大喇喇地把手搭到陆之昂的肩上,舌尖抵着后槽牙低首盯着陆之昂好看的唇漫不经心道:“白敬亭?谁?”

陆之昂神秘一笑,意味深长:“另一个我。”

Side:A

白敬亭醒来已经是一个月后了。小命差点不保的后果让白家小爷彻底变成竹竿,左手手腕因为刀子用力太大断了根筋,算是彻底废了。沦为残疾人的白姓生人彻底变成魏氏大勋的阶下囚。

显然新晋小金丝雀还没有适应这个身份,醒来后无法接受自己没死,不仅没死还成了个残废的事实。在床上失神好多天,粒米未进滴水未沾。成功又让自己瘦了一大圈。魏大勋终于忍无可忍,拖着白敬亭半废的身体来到暗室,二话没说撕开了他的衣服。

两个小时后,魏大勋让阿姨做了饭端进白敬亭的房间,白敬亭犹豫片刻,乖乖吃了。

魏大勋满意了。他的眼里重新蓄起了亮。

“乖,这才是我的小白。”

白敬亭拿着筷子的手一顿,他的眼里聚不起焦来丝毫无光。

魏大勋给白敬亭定做了一张摇椅,荡在后花园当秋千,白敬亭身体尚未恢复,不是魏大勋的对手,只能任其上下其手,搂搂抱抱,在秋千上亲亲我我。只是明明好生将养着,白敬亭却越来越瘦。仿佛随时随地能被人折了去,抱在怀里,只觉得硌手。

于是魏大勋再度生气,砸了家中各种珍稀古玩,打电话要让家庭医生给个说法。家庭医生也很无奈,对于白家小金丝雀这每天吃十全大补汤还能一天掉两斤两天掉六斤的神奇体质感到很不可思议。面对着魏大勋这张阎王脸更是有苦说不出,只能苦哈哈地赔笑道:魏总,这白少爷的体质可能略微有些特殊,容我回去研究研究,您老息怒,息怒。不要殃及池鱼。

魏大勋气的差点骂娘。

白敬亭在一旁抱着瘦的没剩几斤骨头的手臂似笑非笑。他的眼睛里已经很久没有光了。初见便惊艳了他的光亮。

“魏大勋,你把我留在身边,不就是想要留住陆之昂吗?不过可惜,他永远都回不来了。魏大勋,你的陆之昂,回不来了。”

是啊,他回不来了。魏大勋看着白敬亭眼睛里癫狂的笑意,苦笑了一下。

是你害的啊。魏大勋。

“没关系,留住身体,就够了。小白,你是逃不掉的喔。你要代替之昂,永远陪在我身边。”

“因为,是你害死他的啊。”

Side:C

魏大勋一直觉得自己是喜欢陆之昂的。他生来就是个弯的,这他实在无法改变。索性将错就错。于是对所有长的好看的小哥哥都普遍抱有好感。可惜怂包性格入骨,只敢撩不敢动真格。活了十九年了还是个雏儿。这让陆之昂明着暗着嘲笑了他不少次。魏大勋每每看着陆之昂那嫣红的嘴唇和笑起来满是戏谑的眼神,都想把这个人狠狠压在身下,让他知道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个雏儿。

他觉得他一直不动手,是因为喜欢他,怜惜着他。他舍不得呢。

因此他时常被自己感动,自己这帝国第一A可真是个痴情种,有时候都忍到极限了,再忍下去他就要不能人道了结果看到心上人在自己眼前巧笑倩兮他还是能坚守底线。

简直太他妈痴情了,太他妈感天动地了有木有。国家不给他颁个感动中国人物奖都对不起他这么多年来登峰造极炉火纯青的忍术。

直到他遇到白敬亭。那个名字让他觉得索然无味提不起任何兴趣的白敬亭。

他突然就知道,也许这么多年来自己这么能忍,并不是因为他真的舍不得呢。

男人一直就是下半身动物,自己稀罕的又是个性感尤物,怎么就能忍这么久呢?不过是因为,自己是个感情上的傻白甜。一直以来,宁缺毋滥而已。

要是真的喜欢,忍了这么多年,再怎么舍不得,现在也应该舍得了吧。

直到他遇到白敬亭。直到他遇上白敬亭。

白敬亭是个怎样的人呢?他和陆之昂简直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啊。

陆之昂天生热情,温暖,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身边所有的人,见过他的人,无一不喜欢他。而白敬亭呢?热情?行吧,你要说他不热情他又还好,文质彬彬彬彬有礼进退有度。温暖?你要说他不温暖吧他又偏偏心思细腻面面俱到。还真是不好下定义。只是总觉得差那么点火候。总觉得隔了那么点。

要说起来就是,热情不够,他比热情要显得温润一些,温暖不够,他比温暖要更冷淡一些。大概就是天生带了那么点防备心,总觉得相处不那么自在,没有陆之昂那么轻松。

你问魏大勋是怎么喜欢上白敬亭的?这个傻白甜又是怎么确定自己喜欢白敬亭的?

魏大勋这个性别最原始的冲动会因为白敬亭而忍不住,这算不算喜欢?他想亲他,想抱他,想摸他,想看着他在自己身下眼眶发红微微喘息声音嘶哑。

有很多次,陆之昂都很好奇,问魏大勋:“魏大勋啊,你说明明我和白敬亭是同一个人,同一张脸同一个身体,怎么你爱上了他,没爱上我呢?”

魏大勋也说不好。只能说,眼缘吧。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白敬亭时他眼里防备又疏离的目光,他淡淡地看着面前这个笑得和二傻子一样的人,冷漠道:“你哪位,我认识你吗?”

OMG!魏大勋觉得那一刻他的心脏就像是被击中了一样,心里住了一群小鹿排着队轮番撞死在那个叫白敬亭的墙上。他觉得自己恋爱了。原来喜欢是这样的感觉。像是所以的云都变成了粉红色的棉花糖,咬一口,甜的让他心尖发颤。

“我感觉我不会再爱上别人了你知道吗之昂?”魏大勋握着陆之昂的手深情道。

“魏大勋你别告诉我你是个变态!你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吗?你喜欢自虐的啊?那干脆我虐一虐你,你喜欢我得了。”

“不,那不一样。之昂,我对他有欲望。我想占有他。”

“你没救了魏大勋,放心,我不会告诉白敬亭你这种变态想法的。他一定会被你吓到的。”

但白敬亭还是知道了魏大勋的变态想法。他再度出现在魏大勋的面前,在魏大勋欣喜若狂的表情里说了一句话:“你离我远一点。”

Side:A

“我怎么舍得离你远一点呢?小白,你是我的啊。”

魏大勋搂紧怀里的白敬亭,肌肤相亲的触感令他着迷。那温热透过皮肤传达进他的心里,让他觉得他拥有了他。

“小白,有时候我多希望拆了你的这一身皮骨,让你彻底和我融为一体啊。你是我的啊。你要永永远远和我在一起啊。”

白敬亭的身体几乎被他折腾散架,一丝气力也无,他的身上满是青紫的印记,双腿因为疼痛而发颤,他微微咬牙,头上冒起青筋,他的眼里全都是血色,染红了他微亮的眼色。

“滚。魏大勋,我不是陆之昂。你永远,也得不到陆之昂。他永远都不会回来了。你见不到他了。”

白敬亭的身体养了三个月,终于渐渐有所好转,他不想待在家里,他嫌恶心。魏大勋拿他没有办法,只能让他回学校。三个月没见,班里同学倒是没和他生疏。班长叫秦罂粟,见到他,依然会双颊飞红,面露绯色。同学们都打趣白敬亭这是福气好,白的了个小媳妇儿。白敬亭不置可否,却在当天魏大勋接他回家时对魏大勋介绍说:“这是我的女朋友。”

秦罂粟顿时脸颊更红,班级里欢呼声震上了天。

魏大勋脸色不变,笑容优雅:“白白,你不乖喔。不乖的小孩,是没有糖吃的喔。”

第二天秦罂粟没有再来上课。

第三天也没有。

白敬亭怒气滔天,质问魏大勋。魏大勋在处理一份文件,闻言抬头看向他的白白,笑容愈发深邃迷人。

“罂粟花毒性剧烈,迟早有一天会引火烧身。白白,你要离她远一点哦。”

“魏大勋,你不要太过分了!”

“嘘,小白,我说过了,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他走过去拉住他的手,将他牵制在怀,微微用力便将他放置在书房的桌子上,手一路向下煽风点火。眼睛深的几乎要将他吸进去。

“小白,要听话啊,嗯?”

白敬亭觉得再也说不出什么话了。

深夜。月光如魅。白敬亭从魏大勋的怀里起来。面无表情,眼神幽冷犹如高山冰棱。手机显示屏上显示未读信息。他看了一眼。冷笑。

“不论你用什么方法,秦罂粟,都必须死。”

挂了电话他看向兀自熟睡的魏大勋。眼神意味深长,说出口的话却有点抱怨。

“魏大勋,你心软了是不是?因为人家是女孩子对不对?因为人家喜欢你是不是?果然你还是最喜欢你的陆之昂了。他都消失了那么久,你还是忘不了他啊。是吗?我该怎么办呢?我该怎么,才能让你彻彻底底只属于我呢?杀了你吗?是不是只有这一个方法,才能让你彻底是我一个人的呢?”

月色似乎沾染了血色,更加撩人。

白敬亭去洗了一个澡,彻底冲掉了秦罂粟留在身上的味道。

“白敬亭,对不起,我喜欢的是魏大勋,对不起我利用了你,我只是想要接近魏大勋,可是我没有恶意的!魏大勋之前帮过我们家,我只是想要报答他而已!”

“啧,别人的味道,真的好脏啊。”

白敬亭重新入了魏大勋的怀,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你看看你,这张脸,多么招蜂引蝶啊。若是我毁了它,你是不是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魏大勋,你,是我的啊。是我白敬亭一个人的啊。

Side:B

“白敬亭,魏大勋喜欢你诶。你喜不喜欢他?”

“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白敬亭望着镜子里的另一个自己。镜子里同他一模一样的人笑得邪气又不怀好意。仿佛刻意在看他的笑话。

“你说,我们两个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什么他喜欢的是你呢?真叫人不爽诶。”

“切,我有女朋友的好不好。你喜欢你拿去啊。”

——

“哟哟哟,护花使者又来了啊?魏大勋,没看到人家小白不待见你啊。”

来人笑得傻兮兮,活脱脱像个来赛智商的金毛犬。他不怎么在意地道:“没关系啊,他不待见我没关系啊,反正我另有所图呢。”

另有所图啊……

白敬亭把女朋友推到魏大勋面前,笑得意味深长:“魏大勋,这是我女朋友。”

魏大勋也笑,笑容甜腻逼人,让人溺毙。可是他下一秒就将女生推到一边,走上前靠近他,低下头吻他的额头。

“小白,你不乖哦,你的身体也是之昂的,我不允许之昂的身体接触另外的女人。这具身体,是我的啊。”

白敬亭那晚发了大脾气,破天荒没有放陆之昂出来,砸了家里所有的东西。镜子里的陆之昂看着他好笑,轻轻咳嗽道:“怎么?白小爷这是在吃醋?你不是不喜欢人家魏大勋吗?这是在干嘛?”

白敬亭恶狠狠地瞪他,笑得疯癫:“就算不喜欢,那也是我的!魏大勋,他只能是我的!如果他不是我的,我会杀了他,我一定会杀了他。”

陆之昂嗤笑:“呵,疯子。”

是啊,疯子,他就是疯子。因为魏大勋,他宁愿做一个疯子。魏大勋是属于他的,所以,那些阻隔他们在一起的东西,统统都消失吧。

“陆之昂,我不需要你了,你消失吧。”

Side:A

“小白,我觉得我病了。一刻钟,都不能离开你。怎么办呢?小白?如果你能和我融为一体就好了。小白,小白,小白……”

他的身体用力捣进他的身体。用力鞭笞。仿佛要就此和他死在一起。

白敬亭双眼迷蒙,攀上魏大勋的肩,他笑了,却流出眼泪。

“是啊,你病了,可是我却疯了。”

你是我的啊。魏大勋。我好不容易才让你因为我病了,你绝对不能痊愈啊。陆之昂已经消失了,你怎么能痊愈呢?

我已经为你发了疯,你要是痊愈了,我怎么办呢?

Side:B

“你哪位?我认识你吗?”

来人眼睛里有温柔和光,像是落入水中的浮桨,那笑容里的温暖太过明晃晃,几乎让他心脏都为之震荡。

“啊你好,我叫魏大勋。是,陆之昂的朋友。”

你看,你那么美好,美好的让我想要毁灭,让我想要,据为己有。

那就,一起疯狂吧。

魏大勋。

END

哈哈哈这个病娇向真的好带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恶趣味发作。

(*'▽'*)♪

希望大家喜欢。
不喜勿喷哈(〃▽〃)啵

评论(4)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